NX-9212 – 新型的浅色腰果壳油二元醇

生物基、性能优异

卡德莱推出NX-9212腰果壳油新型聚醚二元醇,NX-9212粘度低,可实现低或零VOC聚氨酯体系,且易于操作。这款产品的颜色较浅(加纳法颜色≤5),适合配制抗紫外线的配方。与其他的腰果壳油二元醇一样,NX-9212与各种聚氨酯材料,包括聚丁二烯二醇等其他二元醇(高达50%的共混物)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建议使用NX-9212与脂肪族或芳香族异氰酸酯制备预聚体。基于NX-9212的聚氨酯具有优异的水解稳定性、低湿敏性(疏水性)和高延伸率。所有这些特性结合在一起,使NX-9212成为1K聚氨酯、TPU、PUD和其他应用的理想选择。NX-9212也可配制2K聚氨酯粘合剂。NX-9212技术数据表和安全数据表可通过我们的多元醇和二元醇页面下载。

卡德莱可再生多元醇与二元醇系列

卡德莱提供一系列多种性能的多元醇与二元醇产品,大多数材料都基于腰果壳液可再生成分。与大众熟知的聚酯和聚醚多元醇以及其他天然油基多元醇相比,这些材料具有独特的性能。

这些产品的特性来源于腰果壳油的结构,长的脂肪族侧链为配方带来疏水性,在异氰酸酯固化过程中转化为低湿敏性。芳香环具有耐火性、耐热性、耐化学性和水解稳定性。芳香族和脂肪族含量的结合提供了均衡的机械性能和反应性。此外,腰果壳油多元醇与二元醇可根据最终应用进行设计和功能化,以实现广泛的性能。

卡德莱可再生多元醇和二元醇适用于单组分和双组分聚氨酯涂料、粘合剂和密封剂、弹性体以及硬泡和软泡。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多元醇和二元醇技术页面产品线页面。

返回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