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9018 – 新型的浅色与高强度生物基多元醇

NX-9018新型的生物基多元醇 – 产品优势与应用

NX-9018是一款多功能生物基多元醇,具有低粘度(~1000 cps)和色泽浅(加纳色 < 3)的特点。这款新型多元醇对各种基材(包括碳纤维增强环氧预浸料的复合材料)均展示了优异的粘附强度。此外,NX-9018提供了高拉伸强度和高Tg,使其成为结构胶粘剂应用的不错选择。NX-9018除了色泽浅,还具有优异的抗紫外线性能和长期颜色稳定性。这种低黄变性能是双组份聚氨酯涂料的主要优点。NX-9018不含溶剂(VOC),具有中等生物含量,因此可以为市场提供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NX-9018适用于各种聚氨酯应用,包括胶粘剂,涂料和复合材料。NX-9018技术数据表和安全数据表可通过我们的多元醇产品页面查看。

聚氨酯产品应用

NX-9018是生物基高性能多元醇和二元醇的产品系列推出的新型号。卡德莱可以为您的配方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具有低潮气敏感性、高疏水性以及优异的耐化学性的腰果壳油多元醇型号。这些特性使聚氨酯具有优异的水解稳定性和耐久性。卡德莱其他天然油基多元醇可以提供优异的颜色稳定性和抗紫外线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黄变性。我们的多元醇粘度低,不含溶剂,适用于零和低VOC的应用,而且还具有各种程度的反应活性(中等到高反应活性)可选,以满足最终的应用要求。

卡德莱还提供聚氨酯体系的腰果壳油活性稀释剂和表面活性剂,它们具有其他腰果壳油材料相似的性能,例如:疏水性、柔韧性和与其他成分的良好相容性,以及高生物含量。

卡德莱也提供基于腰果壳油技术的异氰酸酯封端剂。除了延续这种可再生技术的特点外,这些封端剂提供了良好的封端条件,以及比现有的石油基苯酚和壬基酚封端剂更好的标签分类。

请访问聚氨酯中心页面,了解更多关于聚氨酯涂料,胶粘剂,泡沫和复合材料的完整产品信息。

返回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