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德莱重点介绍环氧与聚氨酯涂料应用的零与低VOC的产品

2021年中国涂料展

卡德莱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涂料展会上推广环氧和聚氨酯涂料产品。在今年的展会上,我们的团队将推出用于环氧防腐与地坪涂料的新型水性和无溶剂固化剂。我们的技术团队还将分享我们的树脂和稀释剂如何在降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同时提高涂料的性能。另外,我们还会介绍更多关于多元醇、表面活性剂和NCO封端剂在聚氨酯金属直涂(DTM)、地坪和防腐涂料方面的性能优势。欢迎莅临卡德莱展位E4.B41,了解更多我们可再生产品的信息。

技术讲座:涂料应用的新产品

卡德莱的技术讲座日期/时间:2021年11月17日 3:30PM,会议室 E4 – M25; 主题:卡德莱无溶剂固化剂及多元醇系列在高性能环氧与聚氨酯防护漆以及地坪漆体系的应用。

摘要:

卡德莱化工研发出一系列新型低粘度无溶剂型产品,适用于高性能低VOC的环氧底漆或聚氨酯防护漆的配方。腰果酚技术的环氧固化剂具有低温高湿条件下快速固化及覆涂的优势;生物基多元醇能够提高聚氨酯体系的防水和耐化学品性能,良好的附着力及防腐性能。此技术讲座将介绍各个系列无溶剂环氧固化剂和多元醇在低VOC防护漆和地坪漆中的应用及测试性能。

了解更多卡德莱产品

我们的技术团队将在展位上解答有关我们任何产品系列的疑问,包括卡德莱环氧涂料的固化剂酚醛胺酚醛酰胺和聚酰胺)与稀释剂,聚氨酯涂料的多元醇稀释剂表面活性剂NCO封端剂,以及适合各种聚合物的高生物含量腰果壳油单体。

返回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