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borne technology with CNSL derivatives

NX-8101 – 应用于水性环氧的腰果壳油固化剂

卡德莱推出第一款水性环氧涂料的腰果壳油固化剂(NX-8101), 主要用于性价比较高的水性混凝土底漆、自流平漆以及金属涂料领域。产品特点包括:施工期短,与基材和面漆具有优异的附着力,耐久性能优异。这款新研发的低气味环氧固化剂与水混合供应,不含任何溶剂,也无需在配方中通过添加任何溶剂来获得优异的性能。

NX-8101的配方施工方便,可以选择在胺类或者环氧树脂组份中加入颜料,无需乳化剂,能够通过添加水轻易地降低粘度。产品的混合粘度较低,因此能够添加较多的填料,降低产品体系的成本。

NX-8101调配的底漆与自流平漆均能在极端环境下(10°C以及80%的相对湿度)展示出快速固化,早期行走硬度,以及优异的漆膜外观特点,同时仍能保持不错的操作期。与很多水性体系不同,NX-8101能够通过明显的粘度增加,预知操作期的结束。NX-8101的配方在干湿混凝土以及不同金属表面均展现了优异的附着力、防腐性能优异、而且对家庭以及工业型的化学品均展现了较好的防污性能。

欲了解更多关于NX-8101产品信息,请查看产品技术说明。如需更多的产品信息或者申请样品测试,请在网站登录或者联系您当地的卡德莱销售代表。

返回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