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L Technology

NX-2026获“2018年度生物基材料”创新奖提名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卡德莱的NX-2026被提名为“2018年度生物基材料”创新奖。NX-2026是卡德莱最近通过先进的专利工艺技术开发的超高纯度3-十五二烯基酚。3-十五二烯基酚是从腰果壳油中提取的主要成分,一种从腰果的蜂窝状结构中提取的一种可再生的非食用树脂。NX-2026作为一种无毒的异氰酸酯(NCO)封端剂已成功引入涂料和粘合剂市场,是石化酚类化合物的合适替代品。NX-2026封端的NCO体系比酚类封端的NCO体系具有更低的粘度和解封温度。此外,NX-2026的NCO预聚物可用于2K环氧体系中,以提高粘结强度和T剥离强度,同时保持良好的固化性能。

我们将在2018年5月15日至16日德国科隆举行的生物基材料国际会议上介绍这项技术。有关大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ews.bio-based.eu/six-candidates-are-nominated-for-the-innovation-award-bio-based-material-of-the-year-2018/.

NX-2026封端技术

返回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