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9014 – 低粘度和耐候性佳的多元醇

Beautiful floors possible with Cardolite products

NX-9014多元醇的特点与应用

NX-9014多元醇适用于涂料和胶粘剂应用,可以同时满足美观与防护的要求。这种新型多元醇为高性能涂料和胶粘剂提供了低粘度、优异的耐候性以及优异的粘接性能。

基于NX-9014的涂料由于其颜色较浅,而且耐紫外线性能优异(不发黄),因此适合用于面漆配方。基于NX-9014的胶粘剂在保持良好的延伸率的同时,具有较高的拉伸强度和硬度。这些配方对金属(包括铝等具有挑战性的基材)具有优异的粘接强度,因此NX-9014适用于各种配方领域。

NX-9014的技术数据表与安全数据表可以通过多元醇与二元醇页面申请查看。

Beautiful floors possible with Cardolite products

多元醇产品

NX-9014是一款新型的高性能多元醇产品。根据不用的应用配方,卡德莱可以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包括优异的机械强度,疏水性强,以及优异的耐化学性等。

大多数的卡德莱多元醇和二元醇都来自可再生的腰果壳油(CNSL)。与聚酯和聚醚多元醇以及其他天然油基多元醇相比,腰果壳油衍生物具有独特的品质。这些产品在本质上是非常疏水的,因此在用异氰酸酯固化时提供了极好的耐水性和较低的水分敏感性,从而提高最终聚氨酯体系的耐久性和性能。此外,腰果壳油多元醇和二元醇表现出与异氰酸酯的快速固化,使所需催化剂的用量最小化,并允许快速恢复使用。

与其他大豆和蓖麻油的可再生多元醇不同,腰果壳油多元醇具有芳香结构,可转化为优异的耐热性和耐酸碱性。此外,腰果壳油还具有长链的机械稳定性和水解稳定性。

请浏览我们的多元醇与二元醇页面了解更多NX-9014与其他多元醇产品信息。

返回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