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8501 – 新型水性环氧固化剂

Cardolite waterborne curing agents for container coatingsNX-8501固化剂的优点和应用

我们的新型NX-8501是一款应用于环氧涂料和粘合剂的水性固化剂,可调配零和低VOC的配方,不影响产品性能。NX-8501是一种水溶型固化剂,其固体含量为80%。这种材料操作方便,粘度低,可以加水或其他助溶剂进一步稀释。NX-8501还可和各种环氧分散树脂兼容,方便配方师自由搭配。

无论选择哪种环氧树脂,NX-8501都能提供快速固化和硬度发展。尽管干燥速度很快,NX-8501仍然具有较长的操作期,在我们的实验可达到3到4小时的工作时间。在所有的卡德莱水性环氧固化剂中,NX-8501具有最好的耐候性,在紫外光照射下具有较低的黄变。

在各种基材的防腐保护

基于NX-8501的涂层对多种基材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耐腐蚀性能。这包括汽车、农业和机械设备中常用的非喷砂表面,我们的评估侧重未经处理的冷轧钢、铝合金、镀锌钢和不锈钢面板上的NX-8501底漆。所有这些配方都成功地通过了在盐雾箱中超过1500小时的长时间暴露,NX-8501基底漆在喷砂钢表面也表现得很好,模拟在海洋和保护涂层应用。这些涂层显示出良好的表面耐受性,即使在生锈的面板上也能提供良好的防腐保护。所有体系也做了低膜厚测试,适合底漆、中涂和金属直涂(DTM)。

此外,NX-8501底漆可在湿碰湿应用中与面漆快速重涂。我们的评估表明,基于这种固化剂的环氧体系可以在喷涂后,最快15分钟内重新涂上聚氨酯。固化可在室温下或在60°C烘箱中进行。固化后的环氧/聚氨酯体系具有极好的光泽(无失光)和持久的防腐保护,这一特性使得NX-8501成为汽车修复漆和其他需要快速施工应用的绝佳选择。

NX-8501技术数据表和安全数据表,可通过我们的水性固化剂页面查看。

Waterborne technology with CNSL derivatives水性环氧固化剂

NX-8501是一款新开发的高性能水性环氧固化剂。卡德莱可以根据不同需求,为您的应用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包括对各种金属和混凝土的保护,耐候性佳,10°C/80%相对湿度下快速固化,快速重涂,长操作期等特点。我们的水性固化剂操作方便,稀释性佳,与各种环氧分散体和液体环氧树脂的相容性好,适用于地坪底漆、自流平、防腐底漆、中涂和金属直涂(DTM)。

大多数卡德莱的水性环氧固化剂基于可再生的腰果壳油(CNSL)。与多胺相比,腰果壳油衍生物具有独特的性质。这些产品在本质上是非常疏水的,因此可提供优异的耐水性和耐腐蚀性。腰果酚中的芳香环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和耐化学性,酚羟基则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固化性能。

欲了解更多的水性固化剂信息,请浏览水性固化剂页面。欲查看完整的环氧固化剂产品,请浏览环氧固化剂页面

返回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