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德莱在技术会议介绍环氧和聚氨酯涂料的新产品

CNSL products from Cardolite enable coatings with lower VOC and high bio-content

2020印度涂料展(延期举办)

卡德莱将于3月12日至14日在孟买的印度涂料展会推广新产品(现已延期)。在今年的印度涂料展上,卡德莱将推出一种用于环氧涂料的新型超浅色固化剂。这种固化剂适用于面漆和3D地坪应用,因为它提供优异的漆膜外观、硬度和耐候性。另外,该产品粘度极低,方便操作。

另外,我们的技术团队将回答低VOC涂料的酚醛胺酚醛酰胺产品以及环氧稀释剂的问题。我们的聚氨酯专家将在展会上提供有关多元醇二元醇NCO封端剂的建议。最后,我们还将介绍腰果壳油表面活性剂产品,这些表面活性剂可以很好地替代壬基酚乙氧基化物。欢迎光临1号厅F3号展台,了解更多关于我们产品的信息。

美国涂料展(3月31日 – 4月2日)

卡德莱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美国涂料展(ACS)上介绍水性、环氧和聚氨酯技术的新进展。我们的研究团队继续致力于设计可持续的原材料,以降低涂料体系的整体VOC。

4月2日上午8:30,卡德莱将在生物基涂料会议介绍关于最近开发的水性固化剂的论文。这些材料不含溶剂,可用于环氧底漆、中间漆和金属直涂(DTM)。由于其优异的附着力和阻隔性能,因此适合各类基材,也包括具有挑战性的基材(如镀锌钢和铝合金)。另外,它们还具有优良的固化和可重涂性能,与几种环氧分散树脂具有良好的相容性。欢迎光临1661号展位,了解更多关于涂料应用的新产品。

返回活动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