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德莱在技术会议介绍环氧和聚氨酯涂料的新产品

2020中国涂料展(2020.12.8-10)

卡德莱将于12月8日至10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涂料展会上介绍水性与无溶剂环氧技术的新进展。卡德莱生产各种环氧固化剂,环氧树脂/稀释剂,以及多元醇树脂,改善涂料配方的防腐以及反应活性。欢迎光临我们的2.1H16展台,了解更多关于涂料应用的新产品。

随着国家对VOC排放限制趋严,无溶剂配方的市场普及度将继续大幅提升。今年的中国涂料展技术讲座上,卡德莱将分享“新型的无溶剂固化剂系列适用于高性能低VOC的环氧防腐漆体系”,协助客户满足市场的环保与性能要求。

技术讲座(2020.12.9 11:20-12:10)

主题:卡德莱新型无溶剂固化剂系列适用于高性能超低VOC防腐环氧防护漆体系

摘要:卡德莱化工运用腰果酚技术推出一系列新型低粘度无溶剂固化剂产品, 与低粘度的环氧树脂配合适用于各种高性能低VOC的重型防腐环氧底漆或工业防护漆的配方。新型防护漆体系不仅具有对各种金属基板优异的附着力和良好的防腐性能,还兼备易操作及快速低温固化的优势。此技术讲座将介绍这些新型无溶剂固化剂在高性能低VOC防腐防护漆中的应用及测试性能。

返回活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