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 513E – 电子配方的新型稀释剂

卡德莱推出了LITE 513E,第一款环氧功能性腰果酚基稀释剂,总氯/卤素含量低(≤1000ppm)。LITE 513E是一种色泽浅、低粘度、单官能团的环氧活性稀释剂,旨在满足电子和电气应用(如胶粘剂、灌封和封装)的严格性能要求,同时仍然保持NC-513系列的理想性能。

LITE 513E的极低粘度使无溶剂配方具有更好的操作性,减低收缩性,不会影响产品性能。长的疏水性脂肪族侧链源自腰果酚,可以提供防潮、耐水以及平衡的机械性能。

与其他NC-513稀释剂一样,LITE 513E可减少环氧胺反应的放热,延长热冲击循环次数,并提高体系的柔韧性和粘接强度,保护电气和电子元件的完整性。此外,研究表明,NC-513产品系列具有优异的耐高腐蚀性化学品和恶劣条件,包括潮湿和盐碱环境。

LITE 513E是一款生物基的产品,为配方设计师提供优异的产品性能与可持续性发展。产品的生物含量高,基于一种非食物链,每年可再生的腰果壳油(腰果酚),适合寻找低粘度,优异的配方性能,标签友好的无溶剂环氧体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电子胶粘剂

返回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