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borne epoxy curing agents

NX-8401解决您的水性环氧问题!

卡德莱是一种新型的水性乳液型环氧涂料固化剂。NX-8401完全不含溶剂,粘度低,容易稀释,可配制零和极低V.O.C.的涂料。NX-8401与各种环氧树脂分散体具有良好的相容性,易于分散颜料和填料,使涂料工程师有很大的空间来开发高性能的水性环氧涂料。

NX-8401是专为需要长期基材保护的防腐涂料的应用设计。基于NX-8401的涂料即使在薄涂下也能提供优异的防腐保护,与各种类型的基材(如喷砂和冷轧钢、镀锌钢、铝和混凝土)具有良好的附着力。这些涂料可以配合常用的面漆技术,如丙烯酸和聚氨酯在室温或烘烤固化应用中快速重涂。在较短的固化周期后,快速形成良好的防腐保护,从而实现快速生产和成本节约。此外,短施工期的特点并不会牺牲操作期为代价的。相反,基于NX-8401的涂料具有较长的适用期,不管搭配何种环氧树脂分散体,都可以降低现场失效的风险。

NX-8401的优点包括:提高柔韧性,提高保色性,用环氧作为面漆。欲了解更多NX-8401性能的信息,请浏览水性技术

返回新闻资讯